湖绿色

日月飞驰若光电,一生与君几擦肩。

【北斗星】一点段子

一点段子合集,最近好忙啊QAQ


【四人温泉的场合】

“真,你只换了浴衣,不要把眼镜儿取下来的吗?”衣更真绪关切的问。

“那个,我取下来会有一点不……不好意思……啊明星君不要抢我的眼镜儿啊”游木真有点迟疑地说。

“喂,明星。不要随便抢游木的眼镜儿,还有这里地面很滑,即使是你也要小心摔倒。”冰鹰北斗看不下去又开始闹腾的呆瓜二人组,出言阻止。

“啊可是泡温泉带眼镜儿不会觉得晕晕的吗,我现在就有点晕晕的了耶~”把游木真的眼镜儿架在自己鼻子上的明星昴流晃了晃脑袋。

“嗯,明星说得也有道理,温泉里热气很足,带着眼镜儿的话说不定反而会因为镜片起雾而看不清楚。”

“嘛,北斗也认可了昴流的观点是吗?”衣更真绪无奈的笑了,拍了拍游木真的肩膀,“那个,真,其实你不带眼镜儿挺好的,绿色的瞳孔很漂亮呢~”

“真……真的吗?衣更……衣更君的绿色瞳孔也很漂亮呢。”突如其来的夸奖让他有些不好意思。

“啊啊啊,现在是绿色瞳孔组自夸时间吗?我觉得我的蓝色眼睛也挺好看呀?”明星昴流手插着腰,把脸贴近了冰鹰北斗,“唔,小北的眼睛颜色也不错呢,比比我的颜色深,更像是kirakira的蓝宝石~”

“明星,说多少次了,不要靠这么近!”


【后台偷偷kiss的场合】

“呐,hokke~要接吻吗?”


冰鹰北斗刚刚补好妆,就看到自己伴侣的那张脸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圆圆的脸蛋鼓着,蓝色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影子,因为兴奋,两颊带起了一片红色。


“明星,我们现在是在后台,一会要上去安可了。”

“可是hokke也很兴奋吧,刚刚最后一首曲子的时候,你看着我的样子,明明就渴望我啊~☆”


确实如此。

冰鹰北斗回想起最后一首曲目时候的情景,他站在舞台的正中,唱响了第一句。

接着,他把眼神投向了明星——他的队友、他的朋友、他选择的伴侣。

舞台灯光从冰鹰北斗的身上移到明星昴流的身上,就在那个走位的瞬间,无数过往浮现出来。


从素不相识到偶遇,再到成为组合,为打倒学生会而一起努力。

有过分离,有过争吵,有过青春期的弯弯绕绕。

终于能和你一起站在这里,属于我们的舞台,our stage。


他看到明星昴流的眼神同样锁定在自己身上,汗水浸湿了他的鬓角。

台下欢呼声如山,荧光棒挥舞如海。

而他,这一刻只想扣紧明星昴流的手不放。


是渴望,没有错。

是灵魂的共鸣,也是情欲的叫嚣。

但他没有想到这一切都被明星昴流发现了。


作为行动派的明星已经将双手圈上了他的脖子,主动凑上了自己的双唇。

他们吻做一处,唾液在两人的唇齿之间交换,最终混合成嘴角牵起的银丝。


“hokke~我好高兴啊~☆ ”

一吻作罢,明星的脸看起来更红了,他伏在北斗的肩头,笑得眉眼弯弯。

“嗯,我也是。”

北斗将他的头捧起来,额头抵着额头:“能和你一起站在SS的舞台上,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那么,接下来的安可,也要加油了哦~”

“唯独不想要输给hokke呢~”明星像小狗一样蹭了蹭他的鼻子。


“那么,出发吧。”北斗最后整理了一下仪容,朝着明星伸出手来,“一起来。”

“当然的哟~☆”

 


评论(1)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湖绿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