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绿色

日月飞驰若光电,一生与君几擦肩。

[黄喻黄]飞行十日谈(大纲文)

文字泡能构成飞毯吗?……飞毯黄少……

可以的,坐骑>w<

假如设定是过一会就会消失,所以要不停的说才能一直飞…………带上喻队要说双倍的话才能维持飞行,于是落地之后黄少说:靠我有点缺氧,我要休息一下!

hhhhhh好棒!

><这片大陆的奇迹

飞毯王子黄少天,从自己的国家偷偷溜出去玩,旅行途中遇上了穿着大斗篷的术士喻文州> <“我说的话够多了!走啦!”飞毯第一次载上了它的乘客,摇摇晃晃地飞远了~

----------------------------

以上是和 @蘑菇园 讨论的过程,有江周江和王肖王,王肖王灵感来自 @寂寞繁华皆有意 

恩恩,飞行日记十日谈

第一天:

今天我认识了一个穿斗篷的人,我看他很寂寞的样子,就勉为其难的陪他玩了,还邀请他乘坐我的文字泡飞毯。他一定是寂寞太久了,所以好像很喜欢听我说话的样子!

第二天:

我们在天上飞了一天,和他说了很多很多的话,落地的时候我好像有点缺氧,一定是我为了维持文字泡的数量,机智的调整了说话的速度和节奏。对了,带斗篷的人说自己没什么朋友,我觉得这样不好,我决定带他去见识下我的朋友。

第三天:

对了昨天忘记说了,这个带斗篷的人叫索克萨尔,名字有点难念,为了方便记日记,我们简写为索尔。嗯,今天我决定带索尔去见我的一位很有特点的朋友,绝对过!目!不!忘!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有才了。(PS:见的是大眼)

第四天:

这位朋友居然不在家,只见到了一个小学徒。好吧,我知道他一定又去观察那位了,于是我就带索尔去了那个地点,他果然在用他的大小眼和一个飞行器中的机械师对看,那个机械师低头写了些什么,我的朋友骑着扫帚飞了一圈,对他说:麻瓜。哎,连我都看出来我的朋友对机械师其实挺有兴趣的,但是如此不礼貌怎么和人做朋友呢,索尔也同意了我的观点,我觉得我们都是大度的好人。

第五天:

我花了很多时间来跟他说交朋友要热情,为此我克服了我的缺氧症状,但是他好像不太领情。算了,他这个人就是这个样子,还好索尔还是站在我这边的,他还贴心的建议我休息一晚,于是今天我们没有飞上天继续我们的旅行,他好像和我的朋友挺聊得来,不过没过多久我的朋友就准备起身继续他观察麻瓜的事业了,临走前他对我说:你的眼光终于好了一次。什么意思?!我反省起了自己的眼光,不然怎么会和他怎么小气的人做朋友!

第六天:

今天和索尔继续踏上了旅途,目的地是星星湖,那里的湖水特别美,我觉得有必要带新朋友见识一下这片大陆最美的湖水。当然星星湖也不是谁都能靠近的,必须要跟守护那里的叶不修打上一架才行,说起来我也有段时间没跟叶不修PK了,有点手痒啊。索尔看我很兴奋的样子,还跟我讨论了对付叶不修的一百零一种方法,都很有可行性的样子,哈哈哈哈,不愧是本剑圣认定的好朋友。叶不修,来PKPKPK!

第七天:

我现在正在美丽的星星湖边写日记,星星湖实在太美了,简直像是天上的银河掉到了地上,我第一次觉得什么都不想说,于是我就不说话了,索尔也没有说话,他看着星星湖在微笑,是不是被震撼到了?哈哈哈哈带他来看星星湖果然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虽然这次又以微弱的优势输给了叶不修,不过还是觉得超值!明天带索尔去哪里呢,这个问题本剑圣得好好想想。哎呀不管啦,索尔在叫我去看湖水,我先去啦。

第八天:

叶不修建议我们去王都溜一圈,我觉得他不安好心,不过索尔看起来好像挺有兴趣的。想起来我们的旅行中确实还没带他见识过城市的繁华,于是我们向王都进发了,路上我跟索尔提起了周泽楷,他能当上伯爵一定都是因为脸的关系。我没见过这么不爱说话,成天跟玫瑰花呆在一起的伯爵,真是太奇怪了。索尔有点不相信,不过他明天见到了就知道了,诚实可是本剑圣最优秀的品质。

第九天:

周泽楷果然和玫瑰花呆在一起哈哈哈哈哈!不过他居然不是一个人?我偷偷的放下了文字泡飞毯,拉着索尔悄悄地走过去。奇怪了,明明周泽楷没有说话,他旁边的人却好像什么都知道。感受到了周泽楷的可怕,这是什么新的技能吗?脑电波交流?下次比武他会不会使用这个技能?不行回去之后我得和索尔练习一下,我们肯定也可以的。哎呀糟糕,被他身边的那个人发现了……

第十天:

咳咳,看在点心和下午茶的份上,我们接受了周泽楷的邀请,坐在他的花园里聊天。虽然身为主人,周泽楷却一点也不自觉,一直沉默地坐在旁边。他身边那位叫江波涛的人倒是健谈得很,看起来似乎知道得也挺多的样子。得知我们刚从星星湖过来,江波涛扭过头去跟周泽楷说:“我们也去看看?”我看到周泽楷笑了一下说嗯,认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他笑这么开心,今天的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的?算了,我看索尔也笑得很开心,就不计较这种小问题了。


尾声:

结束了这段旅程回到家的第二天,我和索尔打算练习一下不说话也能知道对方想什么的新技能,本来以为这很简单,但真正开始以后还是觉得有点难度。

比如现在索尔一直在对我笑,嗯我只好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说话的冲动,走过去亲了他。


番外:

江波涛日记:星星湖果然是这片大陆上最美的湖水,名不虚传。当然被星光环绕的小周更可爱,嗯,我的眼睛里进驻的是最好看的星星。❤

周泽楷日记:湖水,开心。无浪,更开心。

评论(9)
热度(29)

© 湖绿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