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绿色

日月飞驰若光电,一生与君几擦肩。

哈哈哈哈欠债清单简直不要活了

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嗯……想求个吹头发的日常><

雞爪一號:暗戳戳點一發黃喻浴室play←

碎语:巧克力play

染未满:双向暗恋求(☆_☆)

A_:可以点个黄喻台风夜啪啪啪么?

奈落:想看喻队吃醋的样子。。。

离九的小黑屋:214喻队送了少天巧克力少天送了喻队狗狗前提下的,两人一狗幸福生活和白情回礼www

山有乔木:……你知道我想点什么www 来炖一锅呗。

启世之尘:黄喻的喻队诱受梗?设定什么的无所谓【被揍……

灰色梦境:点个肉!姿势随意

星月流萤:来篇甜甜蜜蜜的黄喻,他们两人的314

锦帆:想点个少天三杯倒然后缠着文州说胡话被文州温柔哄睡着的喻黄段子嘿嘿!

合并同类项:太太我求一个黄喻玩古剑的梗么么哒~

夜阑天澄:只要是喻黄喻就好了……(净说废话要你何用!

碎语:喻黄江周四人约会梗!(感觉你会想干掉我)

——:想点个黄少中心……可以吗?黄少的日常之类的粮食向……

破空墙:想求水手服相关的喻/黄!(′?ω?)

蘑菇园:举手点梗!我想看黄少不知为啥跟踪喻队(……)结果跟丢了(……)还被喻队抓个正着(……)这样的故事>//////<!【神秘萌点

胡碎碎:喻黄的新婚旅行(>﹏<)澳大利亚,夏天的圣诞节~袋鼠考拉大绵羊萌萌哒*^_^*

koki荞麦面:来一个乐乐给夷则捶背揉肩按摩!

【让我一个个慢慢还_(:з」∠)_】

评论(19)
热度(3)

© 湖绿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