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绿色

日月飞驰若光电,一生与君几擦肩。

【江周】夜

情人节贺文wwww

是一块不太好吃的肉

 @蘑菇园 快来收货

===================

事情怎么变成这样的,周泽楷想。

似乎晚间洗澡的时候,男友吻着自己湿漉漉的额头说想和自己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自己感受着男友嘴唇带来的,和热水完全不一样的暖意,就稀里糊涂的答应了。

 


江波涛摸着周泽楷的面颊,额头,眉毛,鼻梁,嘴唇,下巴,手指所到之处,都是满满的迷恋。周泽楷闭起眼睛,贴着他的手掌蹭动。这一切,都是属于自己的,最真实最坦率的小周,江波涛想。

他低喃着周泽楷的名字,那声音低沉而性感,仿佛在两人的胸腔里产生了奇妙的共鸣,而后,江波涛在周泽楷身体里交付出了完整的自己。

                                                   ◇◆◇

激烈的情事之后,感觉身体里都是男友的味道,这让周泽楷多花了一些清理的时间。等他清洗好身体出来的时候,江波涛已经换上了新的床单,原本被两人弄得一团糟的床单已经被揉成一团扔到了房间角落里。周泽楷举起袖子闻了闻,又拉了拉明显长了一截的睡衣下摆。

“小江似乎拿错了睡衣。”

不过算了,被男友的味道包围的感觉也挺好,他爬上床,在江波涛怀里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和他一起聆听情人节整点报时的钟声。

评论(13)
热度(53)

© 湖绿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