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绿色

日月飞驰若光电,一生与君几擦肩。

【北斗星】梦之森 01

△ 西幻设定,小王子×龙

△ 随便乱写www


----------------


01、

龙把自己挂了起来。

 

他用他那还没完全脱去稚气的尾巴,在悬崖边的山毛榉枝桠上缠了几圈,整个身体倒挂着。

衣物因为重力的关系,倒垂了下来,露出白白的肚皮。

凉凉的山风吹过来,他一荡一荡的用他那双好奇的眼睛看着山下的世界。

 

“汪汪汪!!!”

熟悉的声音沿着山间小路,由远及近的传来。

龙听到了。

 

“咦,大吉?怎么了?”年幼的龙呲溜一下就从高高的树梢上跃了下来,跳到了这只小小的柴犬面前。

龙长着一副与常人无异的面孔,若不是他身后的尾巴,大概谁也想不到这就是世上为数不多的仅存的龙了吧。

“噢,有人来了?从哪边来的,是东方吗?”

柴犬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尾巴,一副求夸奖的表情。

“干得好大吉!”龙摸了摸它的头,随即又苦恼起来,“从东方来的,是爸爸派人来接我了吗?不行我得赶紧把尾巴隐藏起来才行。”

 

他开始寻找自己的法器,口中念叨着咕噜咕噜的咒语。

可他只是一只小小的龙,虽然生来就蕴含着强大的灵力,但并没有人系统的指导过他要如何使用,本应承担这一责任的父亲,也因为某些原因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他,前往未知名的远方。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来的会是谁呢?

 

02、

“你好,请问你知道前往星之国的路吗?”

来的是一个年轻的人类,他看起来走了太多不必要的路,衣服和斗篷上沾满了露水、尘埃和树叶草叶的碎屑。这茫茫无边际的森林耗费了他太多的时间和体力,让他开始懊悔当初想抄近路而进入这片森林的决定。

他休息之后开始认真寻找出路,就看到了远远地挂在树顶上的龙。

 

龙被陌生人的声音吓了一跳。

他刚刚手忙脚乱了一通才把自己的尾巴隐藏起来,突然失去了尾巴的他感觉有点不太适应,然后就被眼前突然出现的人类吓到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不,不是说这个人类的样子很可怕。

实际上这个人类还挺好看的。

黑色的头发被汗水打湿成一缕一缕的,蓝色的眼睛里透着真诚和礼貌。

 

龙和人类的初见就是这么狼狈。

一个身上脏兮兮的,疲惫和饥饿占据了他的大脑,但他还是记得要去扶起在自己面前跌倒的龙。

另一个傻乎乎的,坐在地上,抱着他还没来得及丢开手的法器,可怜巴巴地望着这个突然闯入的陌生人。


评论(2)
热度(52)

© 湖绿色 | Powered by LOFTER